青02.jpg  

其實這是小羽的兒子...最近總是偶爾會拿別人兒子來插圖

如果畫的一點也不像(以自己標準)的話就一直重畫..
所以我畫了三頁的李青(這個傢伙)的草稿。

但是我還是知道,心理面知道這還不是全部(指練習)
只要有一點點骨架歪掉我就不能接受,如果我連創作骨架都畫不好我就去臨摹幾千張、幾萬張圖。

我忍耐不去做自己創作,不去畫彩圖、不去想自己有什麼設定什麼的。
把三輪老師的全套漫畫複習一次、還有其他作者作品都拿出來研究。
雖然心裡面還是覺得很著急,計算著時間問題……或者是作業什麼的,

但是只要抬頭看見那些字條,和我買的改變過我的書,那些對我教導過的字語我就不能灰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