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反覆的玩弄著我,每個吻都讓我渾身滾燙。他輕輕的用手指撫弄著我的肌膚,從瘋狂佔有的表現,到動作越來越慢,最後呈現出一種令我顫慄的癡迷,每個動作都讓我的身子渾身發顫。
  
  我忽然覺得……我好像是被他放在手心上的。
  
  我沒辦法做任何的動作,只要他觸碰,我就只能本能的應和著他,就好像是被他掌控著,任他搓圓搓扁的,任他玩弄……
  
  心底忽然掠過一陣涼涼的悲哀,也許我那時候就懂為什麼了。
  
  他即使是在跟我那麼近的地方,我也是在牢籠裡。
  
  因為只要他不願意,我就無法碰觸他—他就像隨時都能轉身離去。
  
  「晟……」我念著他的名字,閉上眼睛,有種情緒讓我委屈得想哭,卻不知道為什麼。
  
  「岳。」他笑著吻了吻我的唇瓣,一把將我的褲子扯了下來,手握住了我下面那裡,就開始反覆的撫弄著……
  
  「唔……嗯……」我身體的反應讓我感到害怕……那麼的滾燙又那麼的渴望,我用力的握緊了床單,身子卻抑不了的弓了起來,呻吟從我的嘴角溜走,握著天花板的眼睛有些模糊,我不太懂我現在在做些甚麼,他給了我什麼,只知道我想要……
  
  「岳,放心,把你全部都交給我……」晟的聲音帶著欣喜和霸道,他往下含了含我下面那裡,讓我一陣抑不住顫慄和呻吟,我不知怎麼的感到了一陣羞意,只能緊緊的咬著唇瓣不想讓自己哼出來,他卻笑著舉起了我的腳放到了肩頭,低下頭舔了我的後面……
  
  「唔……啊……晟,不要……」眨了眨眼睛淚就溜了出來,我手緊緊的握著床單不敢動彈,他卻越舔越深,嘖嘖的水聲讓我在難以掩飾的羞意中有種被侵犯的感覺,他好像狠狠的把我最不希望別人看到的部分剝開,慢慢卻堅定的進到最裡面……「不要……晟……嗚……」
  
  感覺那個軟濕的感覺近到了越裡面,帶著一種從下身綿延而上的酥麻,讓我的身子都快軟了,我努力扳開我緊緊握著的手,從我兩腿間穿過去試圖推開他的頭,淚模糊了我的眼睛,流到了嘴角感覺鹹鹹的。我知道我不想他那麼做……我不敢想要他那麼做。
  
  他這樣子讓我害怕,好像「我」就要溜走了,的一切都要變成他的,那我不知道我有什麼,我還有什麼,我開始恐懼我會認不得我自己是誰……
  
  即使是這片黑暗,好歹也是我熟悉的。
  
  「嗚……不要……」
  
  也許是因為我掙扎得太過激烈了,他終於將頭抬了起來,讓我在劇烈的喘氣中產生了種終於的感覺,身子忍不住的放鬆下來,才感覺那酥麻的快感那麼強烈,後邊好像還殘留著他舔的感覺,感覺就好像他還在那裡反覆舔吻著,又羞恥的還想要他繼續下去……
  
  那又讓我覺得委屈……我怎麼知道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委屈,就好像是他要把我的東西通通都掠奪走,我不明白……我是他的,我給他的,可是他這樣子就好像想把我的意識也拿走,我並不介意被關在這裡的,只要他來看我,反正跟之前的日子大概也差不了多少,但他這樣,我害怕……
  
  好像想把我弄失蹤一樣……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他想留下我什麼?
  
  他卻淺淺一笑,那綠色的眼睛直視著我,好像想把我的全部通通看清一樣,但我卻移不開頭,避不了他的視線,就像他把我的全部通通鎖住,讓我只能看著他……我恐懼得渾身發顫,淚水直流,卻在他淺淺一笑下又產生了想屬於他想被他擁有的感覺,明明感到危險害怕,卻又忍不住。
  
  「岳,你在怕什麼?」他輕聲的說著,語調溫和得滿滿都是寵溺與包容,我只能拚命的搖著頭,眼睛卻離不開他,即使視線所及的地方都已被淚眼模糊。
  
  「呵……」他輕聲笑著,俯身下來吻了吻我的唇,一如之前那樣的吻不自覺讓我感到放心,我微抬起頭回應著他,感覺她的舌輕輕的掃過我的齒間,和我的舌頭纏在一起,溫柔得讓我想被他這樣吻到死亡。
  
  沉浸在他的吻的我即使聽到一些細碎的聲音也沒去注意,沒想到,沒過了多久,我就感覺到一個灼熱的東西抵在我的身後,巨大而有力,就好像想鑽進去一樣……我還來離不及尖叫和害怕,就感覺那東西用力的衝了進我的身子,帶起一陣撕裂般的劇痛和淚水,狠狠的頂了進去……
  
  「唔……啊……!!」
  
  我弓起身子仰天叫了起來,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,在腦袋那一陣空白中,我聽到岳貼過來輕吻了吻我的唇,聲音帶著讓我恐懼的霸道和占有欲,那的輕柔的說著:「岳是我的,我不會讓你逃的……」
  
  不要……
  
  我慌張得不知該如何是好,他卻舉起了我的腳,在我身子裡用力的抽動著。那東西每次進來,我就能感覺到他的心跳與脈動,在幾乎令我發狂的疼痛之下,還有種難以掩飾的快意慢慢的傳了上來,我拚命搖頭,卻抵不了他的進攻,和身子掩不住的反應……他一次次變換不同方位頂了進來,帶著疼痛和一種我不明瞭的興奮,我身子禁不住的扭動著,在瘋狂中一邊喘息一邊啜泣,直到他頂到了一點,讓那幾乎令我尖叫的快感衝了上來,我弓起身子,張開了嘴卻發不出聲音,好像所有感覺都被那陣快感給梗在喉嚨,感覺心跳從來沒有這麼清晰大力的敲著我的胸口,每次都帶著疼痛,茫然中好像聽到他的聲音帶著笑意說了些甚麼,卻是不甚清晰……
  
  而後他每次頂進來都頂到了那點,快感一波比一波強烈,我都快忘了我有沒有呼吸,好像飛了起來,只能在那灼燙的慾望中翻滾,最後在他的狠狠一頂下,感覺下身好像什麼東西洩了出去,滾燙的東西噴在我的腹部還有裡面,淚便不自覺得滑了下去,讓眼前昏暗的天花板一剎那清晰了起來。我感覺渾身都軟了,他的下面被含在我的體內,每次呼吸和收縮都可以感到他的心跳和形狀……
  
  不要……
  
  什麼都還來不及抗議,我就感覺到意識一陣模糊,昏了過去……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