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旅行起,我就到處打聽著太陽島的傳說,拚命走向那裡的相反方向。
只是,或許是因為這樣吧,最後我們真的找到了太陽島,真的過去了。
踏上去那剎那,恐懼頓時攫取了我的心臟,他手臂很燙,燙得我都快握不住,在那遍地通紅的地方,我不知道我哭了沒,即使眼淚落下,也會立即蒸發……
我被擋在火焰之外。他走向火焰最多的地方。

當我醒來的時候,他在我身旁。沒了源源不絕的魔力,沒了淺淡亮黃的長髮眸色,沒了直直望向太陽的眼神。
但我很滿足,非常滿足,他第一次屬於了我。
後來,我就這樣帶著他做傭兵,四處旅行。能去哪就去哪,想去多遠就去多遠,只是再也不能去危險的地方。

那是我最後悔的事。
當進入了魔獸森林,當踏錯了路,走近太裡面的地方。
當發現得太晚,又遇見兇獸,毫無辦法,閃避不及……

又一次,巨大的光芒在我眼前炸開,又一次昏迷,又一次做不出任何事情。
在太陽島的時候也是,在魔獸森林時也是。
我是被保護的那一個,救不了最重要的人。

再醒時,我在一個方圓20公尺的焦地裡,沒有任何野獸敢靠近。後來,那裡被當作魔獸森林的臨時休息地,直到現在,仍然存在。
煬消失了,為了救我,我知道。
但我瘋狂的找他,重新踏遍每一個地方,一起履行的每一步足跡,拚命的鑽錢,拚命的離開。
直到我再也走不動為止,我回到了最初的那個村莊。
老爸老媽早死了,我不曾照顧他們,不曾送葬,甚至沒有見過他們最後一面。只在他們留下的小茅屋裡,獨自一個人住著。在天未亮的清晨,到最高的那棵樹上,一心一意,看著他也許會在的太陽。
他消失了,是我一手造成的。

我始終等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