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

 

「所以說,你最後真的讓他找了,而且還分手了?不會吧?」朋友在前面攪著果汁,臉上詫異的表情足夠去拍部喜劇片,貓則面無表情的喝著飲料,身體還懶懶的攤在沙發上頭。

 

「嗯。」過了半晌,貓才懶洋洋的應了聲,這下他朋友不淡定了,一把搶過他的飲料,便拍著桌子說:「快說!說你們最後到底怎麼了!」

 

「啊?」貓抬眸一看自己飲料被拿得遠遠的,便順手把朋友的飲料撈過來,繼續喝。

 

「貓!」朋友急得猛拍桌子,還伸出手要抓貓的肩膀搖,貓不躲不避,反倒是旁邊伸出一隻手,把貓朋友的手給死死抓住。那朋友順那手往上望,是漣一臉黑青的表情。

 

「呃……你是……」貓朋友傻住了,漣沒理他,反而轉過頭直接跟貓說話:「貓?你不是跟我約這嗎?」邊說著,還死死盯著貓手裡的飲料,一臉不爽。

 

貓聳聳肩,一昂首把手中飲料喝個精光,還跟他揚揚杯子:「對啊,等我跟朋友聊玩就找你,你先出去吧漣。」

 

……」漣一臉黑青的出去了。貓朝朋友笑一下,趁他愣神的時候奪回自己飲料,又歡快的喝了起來:「剛剛那就是漣噢。」說著,貓朝他眨眨眼:「我又不是笨蛋,漣做不到的事,我難道會叫他做嗎?」

 

而且,還是會原諒的,如果做不到的話。

畢竟是射手的戀愛。

 

 

藍又時/遇見

 

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

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 
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

我們相隔著一條街角 

這個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

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 

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

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

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 

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

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 
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

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 

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

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讓我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