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,草莓大福,國會議事堂。

 

少年穿著深藍色的夏季制服,短裙下露出修長的腿、過膝黑長襪,以及最新流行款式的帆布鞋。他甩甩烏溜溜的黑色長髮,眨眨那貼著雙眼皮貼的大眼睛,從書包中掏出個草莓大福,用力的咬下一口,然後環視他所在的國會議事堂……

 

「沒辦法,國會議事堂是我的初戀啊。」他感嘆的笑了一下,繼續吃著草莓大福,旁邊哀鴻遍野……「總理!拜託你做事!做事啊──!別吃了!」

 

訂書機,遊樂園,羔羊刷刷。

 

管理員拿起了一個遊樂園圖樣的紙張,面無表情的用訂書機訂下去。每訂一下,都會跳出一隻羔羊,等他把所有遊樂園都訂在一起以後,他身邊就堆滿了羔羊……

 

管理員困擾的看了下四週的羔羊,嘆口氣,先把遊樂園紙訂成一個圈後,很努力的想把羔羊塞進那個圈裡,卻怎麼塞,都塞不進去……管理員不由得再嘆口氣:「要不是上帝那小鬼想把遊樂園都連在一起,我現在也不用這麼困擾。」

 

他環顧一下四週的羊羔們,抓抓頭:「地獄會想養羊嗎?」

 

蘋果園,鞦韆,全自動洗衣機。

 

惡魔困擾的看著蘋果園,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蘋果園都不長蘋果了……這要他怎麼出產夏娃到地獄去呢?

 

才在想著,他就聽到一陣吵鬧的聲音傳來,他揉揉額角,想著麻煩果然源源不絕……「潘朵拉!不准來這邊盪鞦韆!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潘朵拉倔強得扁起嘴:「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這邊偷偷盪鞦韆嗎?你以為我這麼笨嗎?你以為我不知道蘋果園的蘋果都去哪了嗎`?

「對,我認為你很笨……」惡魔搓搓眉尖,突然反應過來,大喊:「等等!潘朵拉!你知道蘋果去哪了!?」

 

潘朵拉一挺胸,朝後面揮揮手,無數隻小鳥突然從樹叢中飛了出來,密密麻麻的佈滿天際。「你不覺得很多鳥就可以模擬洗衣機的效果嗎?為了實驗這個,我帶他們來洗蘋果樹了!你看!蟲都被洗掉了!」

惡魔只覺得自己異常暈眩……「對,蘋果也都被洗掉了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