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晟……」我低聲的念著他的名字,帶了點不知該從何說起的疑問。想問的事情太多了,但看到他,就覺得好像沒那麼重要……不知該如何從現在這樣子的他身上問些甚麼。
  
  他變得那麼的憔悴了,我的疑問,會不會給他造成負擔呢?
  
  但我好想問。我想問他為什麼那麼久沒來,想問他到底在忙些什麼,煩惱些什麼,想問他我能不能幫上些什麼忙,想問他……想不想我,見到了我,他開不開心。
  
  和他隔了那麼遙遠的距離啊!
  
  他擁有整個世界,我擁有的卻只是這樣的一點點。
  
  但我這一點點都可以給他的,沒關係。只要……他能夠開心點,快樂點,要在這裡住一輩子,看不到星星、月亮、太陽,看不到綠葉、草坪、和湖泊……都可以。
  
  我並不怕死在這裡。
  
  只是會覺得好可惜、好可惜……死了以後,就看不到他的那雙眼睛,碰不到他的手……。
  
  那樣,就算我死後擁有了一切,那感覺大概也不會太好吧。
  
  「岳……」他用力的抱緊了我,另一手反覆的摸著我的頭,與其說是安慰我,寒不如說是安慰他自己吧……當我這樣想的時候,他猛地把我的頭壓向了他的頸窩處,雖然頭被木欄緊緊的擠壓著,鼻子端能碰到他的衣裳,聞到他的味道,還是讓我有種很奇妙的開心感。
  
  「岳……我不會讓你死的,絕對不會!」他喃喃的說著,彷彿發誓一樣的把我的身子摟得更緊了一點。
  
  我這樣的靠在他身上一下後,便略微用力的把他給推開來—雖然我很眷戀他的體溫,但那樣時在不太方便講話。
  
  「晟,其實我不怕死的。」我直直的看著他的眼睛說著。我不看他因為我死不死的問題而困擾,而憔悴……「我死了也不算什麼。」
  
  死應該就像是永遠睡下去而不要醒來了吧?雖然那樣就看不到晟了,但如果只是睡下去的話……我還可以夢見他……
  
  那樣就夠了。
  
  「你……!」成的臉色突地發青,他咬著下唇,舉起手似要打我卻又停在半空中,全身都在微微的顫抖著。
  
  我抵緊了唇,雖然那高舉在上頭的手,和他的臉色,讓我感到一絲害怕,但我還是站著不動,直直的看向他的眼睛。
  
  半晌後,他輕呼出一口氣,皺緊了眉頭,臉色仍是很難看,手放下來捏緊我的臉便用力往旁邊一拉,惡狠狠的說:「你再說一次試試看!你……你再說一次這種話,我以後都不來了!」
  
  我眼睛眨也不眨的望著他的眼睛,沒有說話。
  
  「你……!」他氣急敗壞,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,嘴一張一合的應是沒蹦出半個字,不過半晌,他的眼睛便紅了。
  
  「晟!?」這下我急了,我連忙伸出手去,對他的臉和頭摸啊摸的,卻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他不那麼難過。
  
  「晟……是我不對,你不要難過,不要難過好不好?」我低聲而急促的跟他說著,他這樣,我也要急哭了,鼻子酸酸的,眼前也泛了點霧。
  
  我用力的眨了眨眼,想把那霧給眨掉,卻是越眨越多,然後,晟用力的咬了咬唇,鬆開拉住我的臉的手,一把抓住我其中一隻,在他臉上頭上摸來摸去而不知所措的手,就放到了他的臉上。
  
  他直直的看著我,瞬也不瞬的:「我不准你死!」
  
  「好、好!」我急急忙忙的點頭道,只要不要他難過,他要我現在去死都沒問題。
  
  「我不要你去死你懂不懂!」他提高了音量,眼睛又更紅了一點,溼潤潤的,好像再一眨眼眼淚就會掉下來似的。
  
  我趕緊快速的點了頭又點,壓根兒就沒在聽他到底在說些什麼。
  
  「薛岳!我要你好好的活著,好好的待在我的身邊,你懂不懂,你懂不懂啊!」他大吼著,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,但我卻愣住了。
  
  我直直的看著他,想看清楚他到底在想些什麼,但我從那雙眼睛中只看出著急和心疼,卻沒看出為什麼著急,和為什麼心疼。
  
  「晟……」我抵了抵唇,有點猶豫於該怎麼開口。他最後那聲大吼終於讓我清醒了起來:「你……想要我活著?」
  
  「對!」他大聲的回答著,那聲音迴盪在室內,我卻感覺到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在心底快速的滋長著,臉不自覺的笑了起來,才眨了眨眼,淚就順著臉頰而下。
  
  我想我一定笑得很呆很傻樣,因為晟就那樣愣愣的看著我,冒不出一句話出來。
  
  我開心的伸手抹去他的淚,臉上盡是忍不住的笑意,心被喜悅和感動填得滿滿的,看著他的眼神中甚至帶著點感激:「我會好好活著的,真的!」
  
  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然後一把將我拉近了他,狠狠的吻著,他甚至把他的舌頭伸了進來,滑過我的齒間,勾著我的舌頭,在我的口腔裡繞著一個又一個的圈,溫柔的舔抵中不時粗魯的橫掃一番,但我被他迅捷的速度,和突然冒出來的舌頭給嚇到了,只會張大眼睛,呆呆的盯著他看。
  
  「你……!」晟不悅的把我推開,用那紅紅的眼睛瞪著我看(因為眼睛紅紅的所以沒什麼脅迫力),然後喘著氣,咬了咬唇,臉頰通紅的跟我惡聲惡氣的道:「閉上眼睛,把你的舌頭給伸出來用懂不懂啊?」
  
  我傻傻的點了點頭,然後乖乖的把頭湊過去,舌頭伸了出來,隱約聽得他沒好氣的說了聲:「真是……」
  
  語氣中帶著些說不出的羞澀……接下來,就是那熾熱又綿長的吻,引得又激烈又熱情,結束的時候我差點不能呼吸。
  
  「晟……」我一邊喘氣一邊看著他,和他唇舌糾纏的感覺還留在我的嘴裡,我從沒心跳跳得那麼快過。
  
  「笨蛋。」他喘著氣看我,然後突然笑了,笑得邪裡邪氣的,就像一不小心得到了很好很好的東西,或是偷吃到什麼好東西的笑容。
  
  「岳是我的。」
  
  他那潤潤的眸子,轉瞬間就像有無數的光華藏在裡面,我被迷住了,不自覺的靠得離他近了些……
  
  被他按住了頭,又是個綿綿長長的熱吻。
  
  而後,他轉身就要離去的時候,我不禁伸手拉住了他……
  
  「岳?」他轉過頭低聲著我的名字,語氣中帶著些讓我心癢癢的溫柔,那種感覺……就像是體內有著股暖暖的光一樣。
  
  我只是下意識不想讓他離開而已,但我知道他終究得離開的……心慌慌得不知道該找什麼藉口,我不禁脫口而出:「下次,幫我帶月光來好不好?」
  
  他看了我一眼,然後淡淡的笑了:「好。」
  
  然後輕輕摸了摸我的頭,就像來時路跑了回去。
  
  這次我一樣伸出了手,卻沒有抓住他。
  
  他的衣袖在指尖滑過的感覺很微妙……我愣愣的想著,死命抓著木欄的手一鬆,被他吻得渾身發軟的身子就不禁跪坐了下來,就著那昏暗的燭光的我呆呆的望著自己的掌心,心跳在我耳邊大聲的咚咚跳著,讓我懷疑整個室內都回響著我的心跳聲。
  
  我大概生病了吧……
  
  摸了摸自己的臉,我想著。
  
  可是生這種病,心卻被填得滿滿的……好開心……
  
  我坐在那裏好久,最後才舉起我的手指舔了一下。
  
  原來,晟的淚的味道跟我的淚一樣是鹹的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