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一下「秘密」。

其實這本書,前陣子跟別人提到的時候,他的反應讓我很錯愕。

「喔,對啊我們這邊的人都有看呢,大家都是基督教的,你平常去哪個教會?」

「我、我不是基督教的。」不好意思的說,不小心把你按封鎖來電了。

 

這個嘛、秘密不是基督教來的。

親愛的,神這個詞一開始是示部不是神部,五千年文化也不是源於基督教喔,除非盤古跟耶穌有心電感應,不過他們有點年齡差。

話說我不歧視年齡差。

 

總之,我前陣子才發現,秘密一開始源於翡翠石版,作者很早就說了,他從翡翠石板上重新領悟到這個秘密。

 

「如之在上,如之在下」

整個宇宙的力量,會爲心神所導引,爲我們所用。

 

翡翠石版,在千年前記載了這個秘密,千年後被人重新挖掘了出來。

但我之後才發現、我,很早以前就看過了。

 

「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」:「當你真心想要一個東西的時候,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達成。」

「我覺得煉金術也很有趣,但那不是我的天命。」

「煉金術不是目的,它只是幫助你達到目的的東西。」

 

我很早以前就看過了、可是忽略了過去。

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,也是源自於翡翠石版。

「如之在上,如之在下」

 

你懂得愛是什麼嗎?

「你懂得天地之心吧?他就是由愛而生的」

「男孩接觸到了天地之心,他知道天地之心,就是神之心,他知道神之心,就是他自己的心靈。」

 

我讀了一本潛意識的書,讓我們拋除以上思想性的句子,來找回一點科學性的實證。

 

潛意識是另一個你,他藏在你體內,有時候捉迷藏,有時候跟你拉著拔河的另一邊疆繩。

 

「當他反對你的時候,你的事情基本上都會失敗。」

「學會如何跟你的潛意識溝通」

「傾聽你的心」

有一個人,在你的背後,跟你講話。

他復述著你的每一句話,他說著跟你不同的內容,他的喃喃自語,你很容易就會忽略過去。

 

力量說,他會時不時的詢問自己的心,當你拋出問題,這個世界就會回應你。

「只要有51%的心情好,即使僅僅多出1%,這個世界也會給你展現好的一面」

你自己,背後一直有另一個自己。

 

如果你們合作,那就能發揮兩倍的力量。

 

潛意識是沒有時間概念的、潛意識只說肯定句、潛意識的想法跟一般的想法是顛倒的。

 

「如果我寫到了七萬字,就可以投稿。」

潛意識:「為了要投稿,我要寫到七萬字」

「我不要失敗」

潛意識:「我失敗了。」

「我明天要去匯款」

潛意識:「我匯款了。」

 

當讀完一遍書之後,倒著看一遍,先看最後一章,從最後一章看過來(當然是照原本看書的方式看)

對自己說肯定句:「我完美的達成了這件事」

不要做放羊的孩子:「我寫完了七萬字」而且真正的寫完他。

每說一次謊言,潛意識都會不信賴你一次。

當你真正要做些什麼的時後,潛意識就不會理你了。

 

跟他手牽手,一起往前走吧。

 

相信你也知道這件事:「當你真正想要作一件事的時候,你的潛意識就會很想達成他,他會讓你做出些事情,讓那件是更早達成。」

這不是心理暗示,這是真的。

 

當你平常都在忽略他的時候。

 

潛意識是記憶力不好的小孩,不要放棄,要反覆提醒他,要跟他手牽手。

這樣,願望指日可待。

 

「我也在等你。」

 

魔法的神秘源自於古老的累積。在「李維的魔法定律」裡,「人類的靈魂是宇宙的鏡子」他認為宇宙的一切,同時存在在人的身上,而且可以透過對應的字詞,來加以應用

 

「黃金黎明」:「受過訓練的想像力」是指揮意志力的必要工具

 

你看到了嗎?潛意識就是宇宙。

你的力量潛藏在自己身上。

只是,你還沒握住他的手。

「聆聽預兆」

秘密在說這件事、力量在說這件事、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在說這件事,魔法也在說這件事。

這世界有一些地方,存在著難以想像,但始終存在的共通點。

「沒有偶然,只有必然。」

 

夏威夷有個胡那教,他的教義已經為許多所研究。其中包括心理學家、神經語言程式學者。

他也在說一件事。

你看到宇宙、你伸手、你握手,你就會知曉──

 

Ike 你的想法決定這個世界的模樣

Kaka 沒有限制存在

Makia 注意力所到之處,力量即流出

Manawa 線再就是力量的時刻

Aloha 愛就是在心中有喜樂

Mana 力量來自內在

Pono 效率是真理的指標

 

預兆早就出現。





----


略有點狂熱 畢竟是我的信仰 我本來沒想寫成這樣的 不過既然寫了 那就這樣吧

"聽信預兆" 貓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