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摩誕生005.png  

 

 

費時時間無法計算,因為總是斷斷續續的畫。

使用媒材:水性色鉛筆

我至少花了快一個小時時間打稿線,可能是我打到有點累了,就想邊畫邊修吧。

結果畫到一半發現很重要的部位打錯了稿,有點灰心因為色鉛筆又不能修改。

只好硬著頭皮給他畫下去,我臨摹的是小島文美的畫冊李天使。

他上色深淺變化很淡,如果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冏!

我ㄧ直沒辦法把它完成,可能是我太在乎打錯了線有點懊惱緣故。

前面鋪陳太久讓我感到有點煩燥OTZ就是該深地方都沒有深阿阿阿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