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在捷運上的時候,我常常不經意的觀察起人群。

那些之中你總是會發現有趣的事。

有次我趕著走上了捷運,當我抬頭瞬間我看到了一個「漂亮的女人」

 

那是一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認為她就是美。

 

她長相不起眼,她穿著得不一定是名牌,可是她散發出來的自信跟氣質是從她走上台階,站穩了在手扶梯瞬間,裙襬弧線拉出完美晃動和材質相襯出輕盈的氣質,讓你無法忽視她存在。

你除了美麗跟漂亮字以外,沒有什麼可以形容。

 

身為一個女人,你自然對穿著有一定的標準,或許你的身材不怎麼樣。

但是你的個性,露出你的穿著是否自信行成一種無形的氣質。

 

我曾經看到一個漂亮長相身材都算好的女生,但是她穿著一件皺掉的韓系洋裝走路外八,我可以保證那件衣服我在平價店裡看過,但是問題不在於價值,而是相襯。(當然撞衫率很高)

 

或許你會說人不應該只看著內在,但是你知道人類是靠眼睛觀察事物,決定一個人印象只需要30秒。

 

你不需要虛華的服裝來掩飾你的缺陷,但是你可以用廉價的衣服襯托你的自信。

 

20120323214930_dErQS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f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